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哈哈,我终于有了这张专辑,其实是我逼darlinn买给我的。
在没有办法下,他终于被我说服了!
谢谢你咯,老公!

相信大家该有听过“小微微”这个童星吧!
相当年,
她是我的偶像,我可是100%忠心歌迷哦!
我买下她的所有专辑,还硬要参加她的签唱会呢。
到现在,我还保留着她小时候,我和她的照片呢!

到了我读中一的时候,她不再发专辑了,
从此以后也再没听到她的消息了。

直到去年,在我还没到英国念书时,
从报章上看到了她的消息,得知她快要发专辑了,
这可是她的第一张属于她自己的音乐,
所以很期待可以买来听听,
顺便看看长大后的“小微微”。
但很可惜的是,
她的专辑还没发,我就要去英国了。

这次回来,听说她发第二张专辑了,
所以就迫不及待想买,
现在终于买到了!

她的歌声还是和以前一样,还有,
这张专辑里面的歌都还不错啦,
我还蛮喜欢的!
 
posted by Lay Ming at 1:54 PM | Permalink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