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终于都考完试了,很轻松,轻松再轻松!
就像把心中那承重的石头给用力的抛向大海了~
从今以后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吃·喝·玩·乐再加睡觉了

最讨厌的是,考试期间就特别爱睡(或许你会说我一年 365 天都爱睡,但这段时间我真的特别快累,脑筋用得多了就会酱吧~)
偏偏就过了考试想再多睡一下,以补回过去失去的睡眠(已经两晚没睡了)但就是无法好好入眠,只睡了三个小时就无端端自己醒过来了,心情不是太好咯 (*_*)

有时候想想,读书还蛮不值得的
上了半年的课,加上只个星期“非人类生活”的用功
就只是为了那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三个小时考试
在这三个小时里就可以判断出你这几个星期里付出的努力到底够不够
如果真的不够的话,那就祝你好运~
那相反的,如果看到题目通通都会做,这足以证明你的努力没有白费,恭喜你咯~
(以我的情况看来,我需要祝福多过恭喜)

如果你问我,考试考得如何
我会老套的回答…“还好啦”
然后再加一句……“为我祈祷”

虽然已经考完试了,但我还是要借着大家的运气
(不要紧张,就只是要再借到下个月的 15 号)
因为…… 成绩放榜!!
真的希望今天就是我告别 MPharm 2 的时候了
顺顺利利的进入最艰难的 MPharm 3 ~
 
posted by Lay Ming at 1:31 AM | Permalink |


1 Comments:


  • At May 28, 2007 at 5: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Congrats congrats...
    Glad to hear that ur final is over..
    must be very happy rite?
    Welcome back to M'sia..
    Sure i will pray hard for you..
    I know well that u alws a brilliant gal..hehe..
    Take care gal..
    Real hope to see you very soon...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