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生活點滴
上一篇说过明天就会update的,好像已经过了好多个明天,嘻嘻,对不起!其实update了很久,但只是save as draft,没有publish post而已!

最近發現到我的英文退步了許多,想用英文寫部落格的時候,腦筋總是想不出該如何去表達出來. 現在用着哥哥的電腦,所以不是很習慣這個中文之星,還是覺得自己的PowerBook最好(研究了好久,還是不懂怎樣寫簡體,簡直就是名副其時的電腦白癡)

回家的感覺是最美妙,最開心的,但一旦在家無所事事的時間長到自己都發霉了,那就不是太好的.常常對那些羨慕我有得回家的人說,我就快發霉至死了,因為霉生得太多導致呼吸困難而死~

叔公(爸爸的叔叔)從中國遠道而來,為了參加哥哥的婚禮,現在婚禮也過了,但他們還沒回,所以爸爸媽媽必須招待他們,店里就更需要我來看顧,而我也就沒有機會去KL或Singapore玩了.还好已买了20日晚上的巴士车票到新加坡(叔公17号飞回中国),29日才回来,8月1日就要飞回Cardiff了~

今天早上收到一份驚喜,12朵玫瑰花等着我签收,happy死我了~谢谢你,老公仔~我也好爱好爱你!

to be continue ...
 
posted by Lay Ming at 2:49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