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现在的心情即高兴又担心;

高兴因为开始考试了,
也就是说,
自由离我越来越近了!
我真的真的恨不得快点考完试,
我要自由!
一天到晚闷在图书馆是很难受的!
我再也忍不住了。

担心却因为担心考试不会做啊……
有谁不会担心考试的?
虽然说大至上我都读过一遍了,
但是还有要死背的东西太多了,
怎样才能让头脑更有活力呢?

今天早上考了第一张试卷,
我从昨晚就一直很兴奋,
因为期待已久的今天终于来临了,
考得还好罢了,
花了一整晚的时间来背 antibiotic, anti-bacteria,
只睡了两个半小时,其余的时间都在背anti-bacteria,
死鬼它只出一两题,
早知道就不用读了早点睡觉!

好了,现在要进攻 Endocrinology,
更加伤脑筋的一门,
更多背背背,背了再背的,
祝我好运~

22号12pm我就自由了!
很期待~
 
posted by Lay Ming at 6:21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