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最近的心情又掉入最低潮的时候,心里一直重复的哼着这首歌:

哦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再想也没有用,
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任贤齐@心太软

曾经朋友都说我心太软,太容易相信别人,原谅别人,我都会以微笑来带过,觉得是一种美德,以它为容。不过现在却被这所谓的美德搞得一团糟。从今天开始,我要学会坚强,要学习如何变得比他更狠,一定要过得比他更幸福!

我还是会哭,冲凉时哭,睡觉前又哭,因为我是正常的人,我还有感情,我不是他,他没有人性,没有感情,所以可以说放弃就放弃,但我做不到,我还是会想起我们之间的一切,因为我很珍惜我们的过去,不过我开始学会控制我自己,我不会自暴自弃,我会勇敢的向前走,学习微笑,学习放手!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成长了许多,也让我知道在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爱我,关心我的人,我不应该让他们担心我,所以我一直跟自己说我要坚强,我一定会活得更开心!

今天你如何对我,我一定会让你以100倍的痛苦还给我!对不起,是你把我逼得如此!
 
posted by Lay Ming at 9:33 PM | Permalink |


5 Comments:


  • At February 13, 2009 at 11: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Jay - 安静

    You topic inside also have this part, but have a try to hear this song, it also very nice.
    I support you that stand up and work hard although you are still sad sometimes, 我是过来人,我也很了解. same comments from Sze Yuin post:

    当你回想过去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很难过和伤心。但试一试以好的一方面去想,你也总算是长大了。过去旧的一切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经验及教训,而新的一天和新的梦想即将开始,也要勇敢去面对及努力,才能从新爬起来。因为成功就是靠努力而创造出来的。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而要因为曾经拥有而笑。

    记得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Am I say anything wrong? Message me if I say anything wrong at http://diary.richardcqz.com.

    How are you recently? Got MSN? add me (richard_chuah@hotmail.com). Haha.

     
  • At February 13, 2009 at 11:47 AM, Blogger Lay Ming

    Thanks for your commend and 鼓励, i'll try harder to overcome this. Yeah ... i like this: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而要因为曾经拥有而笑。

    Thank you. You've brighten up my blue day.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 At February 13, 2009 at 4: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actually this one:
    "当你回想过去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很难过和伤心。但试一试以好的一方面去想,你也总算是长大了。过去旧的一切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经验及教训,而新的一天和新的梦想即将开始,也要勇敢去面对及努力,才能从新爬起来。因为成功就是靠努力而创造出来的。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而要因为曾经拥有而笑。"
    is i make it myself de. dunno where it come from also. support you on everything. yeah, 明天会更好.

     
  • At February 17, 2009 at 8: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Gal,i am not really good in handling LOVE issues.
    What i can say is, really hope you well take care of yourself. Never look back and regret ok. Support you always. Muakz... Stay real strong!! :-)

     
  • At February 17, 2009 at 11:01 AM, Blogger Lay Ming

    thanks girl, i will stay strong and tough, hope i can stay happily as usual throughout this period. i believe time can heal the bleeding wound in my heart.